haida官方合作摄影师
微信:hejinyihjy

玄武海岸的坠阳

冰岛斯奈上半岛的南边海岸线往往给人以惊喜,海岸边的悬崖都是由玄武石组成,当太阳慢慢落下,岩石上薄薄的一层冰雪也逐渐被温暖起来。

Tips:这是一组对比图,在通常情况下人们看到光比很大的火烧云很美,但掏出单反往往拍到是图二的样子,我也是一样,这时候就要用Gnd或者Rgnd滤镜来平衡光比了。天空通过滤镜减少了曝光量,以达到还原人眼的效果。而在使用ND减光镜增加整体的曝光时间,使水面拉丝。这样一幅摄影作品就完成了,参见图一。

Filter: Haida M10套装 rGND 0.9+ND64
Camera and Lense: Sony a7r3+Sony FE 16-35mm F2.8 GM


评论
热度 ( 22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immyhE· ᴘʟᴀɴᴇᴛʀᴏᴠᴇʀ | Powered by LOFTER